close

阿囉哈~

 

今天趁著身體不舒服請假在家休息一天的機會 來燒個海鹽淨化一下~(迷之音:請假是讓你休息ok!?)

 

哎唷 反正看完醫生 打了一針之後 感覺好多了嘛 而且我深深覺得 可能就是環境太"骯髒"了 所以才一直生病= =+

 

anyway 在燒海鹽之前先簡單說明一下~

 

我前一陣子在ptt的new age版曾拜讀一篇 居家淨化大百科,所以也是曾經把家裏整個淨化一次過的~

(居家淨化大百科詳見 http://www.ptt.cc/bbs/NewAge/M.1316236427.A.2EF.html )

 

當然那些太複雜的手續就沒用了 XDDDDD 

 

但我燒過海鹽,也買了亮晶晶地板清潔劑和薰香~弄一弄 雖然麻瓜麻瓜的沒啥感覺 但心情是不錯滴>W<

 

不過,之前燒海鹽的時候,是用小鍋子燒,都沒這次劈哩啪啦的那麼厲害的說~

 

接下來分享一下  我這次燒海鹽的過程XDDDD

 

我用的海鹽是以前去台南鹽田玩的時候 對方給了一個包裝袋 能裝多少海鹽就裝多少 通通讓我們帶回家~

 

本來是想說用來去角質用的啦~但沒想到在這裡派上用場XDD

 

我這次一次燒了兩盆~一盆在起居室 一盆在客廳

 

這在客廳 

IMAG0065.jpg IMAG0066.jpg 

 

這在起居室

IMAG0067.jpg IMAG0068.jpg      

 

火都很旺吧XDDD

 

 

在燒的過程~矮由~真的是劈哩啪啦的 嚇死人了= =+

  

 

背景音樂那個是真的燒海鹽的聲音喔~不是外面有人在放鞭炮@@! 真的很嚇人吧!之前都沒那麼"熱鬧"過XD"

可見太久沒清潔了~累積了多少負面能量阿XD"

 

 

燒完之後~將將~看看地板上~多少噴出來的結晶呀!

IMAG0069.jpg IMAG0070.jpg IMAG0071.jpg IMAG0072.jpg IMAG0073.jpg IMAG0074.jpg   

 

嘖嘖 嚇死人= =+ 小小一盆 生意卻這麼好真是出乎人意料~

想當初我用一整個鍋子下去燒都沒那麼捧場說= =+

但是燒完之後 真的感覺舒服很多了!

空間比較不那麼壓迫的感覺^^

心情跟身體也都跟著舒服多了~

呵呵呵呵~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