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丹田療法

練習這個療法的時候,有點訝異於它的練習時間頗長的,噗。所以剛開始練習的時候,覺得有點點的不耐煩(茶,不過很妙的是,我的身體尤其是丹田位置的部位還滿有反應的,有一直動來動去咕嚕咕嚕的fu。後來隨著時間的拉長,心也慢慢靜下來了,覺得這樣的練習還滿舒服的,一直到結束之前,身體也還是一直咕嚕咕嚕的,哈哈,這應該算是淨化反應吧(? 因為我隔天也是滿勤跑廁所的XD

 

※血液交換淨化法

這個練習,我是用遠距自療的方式練習的,在整個療程結束以前使用這個方法,在淨化的時候,真的感覺有不舒服的fu出現,頭暈暈的有點疼,不過在用了賽巴巴香淨化之後,感覺好了很多。

我覺得在練習這個技巧的時候,比較困難的地方是要憋氣...orz 另外,用遠距的時候,道具可能要選比較硬挺一點可以站起來的,不然還滿不方便,不知道是否可以讓道具躺著?

 

※符號S戒癮法

這個練習,我覺得最傷腦筋的地方是要跟個案討論出誓言跟祈禱文,第二麻煩的是要連續一個月...orz 幸好之後的步驟都算滿簡單的XD"

第一次練習,也是先用遠距的方式拿自己做實驗,在想要戒什麼癮和擬誓言跟祈禱文的時候也真是傷透了腦筋,因為自己覺得自己沒有什麼很明顯的癮頭(被打),後來想想,就戒一下很懶散的癮頭吧...(這真的很困難Orz

練習時,覺得跟三個意識層面連結的感覺還滿妙的,直接傳送SSR能量到三個意識層面時,感覺滿滿脹脹暈暈的,的確有陷入昏沉狀態的危機存在Orz 難怪老師提醒要保持清楚明確的意念@@

 

※性癖習性療法

嗯,練習這個技巧時,剛開始想的正面習性的語句都有點抽象,比如什麼正面積極啦~勤奮努力啦~之類的,後來才發現,原來也是可以用來培養很實在的正面習性上XDDD 像是學姊說的培養每天練瑜珈的習慣等等。

練習的時候,覺得腦袋有點脹,而且我覺得我一次只能輸入一個語句或習性,有次貪多輸入了很多句,結果也只能專注在最後一個念的句子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