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好久沒有分享一些想法了~其實我都在噗浪上出沒啦XDD 今天發這篇文章也是覺得是個不錯的體會,所以特別來PO一下^^



前陣子在工作上因為身體不適,所以進度很慢累積了很多工作,感覺有點太混,同事交代給我幫忙的工作,在她跟我要回去時還是沒完成(雖然是額外工作),我自己感覺同事似乎對此頗有微詞(但我沒有求證),對我的態度不似之前,感覺有點冷淡。我不確定是因為我的關係,還是因為她自己本身的狀態就不太好,總之我這陣子內在對這樣的情況感覺有點驚惶~

突破的點在於,我覺得我不想要沒有做什麼努力而就一直這樣驚惶下去,所以我抽卡問了聖者天使,他們都鼓勵我支持我的想法,所以我後來就下定了決心,趁著我最近身體在請假後休息得還不錯,先全力衝刺的完成我份內工作,以便多出一些多餘的時間來做一些額外的工作。

接著,我就主動問了同事之前未完成的工作是否還需要幫忙,幸好她還願意給我機會幫忙,她可能也有點驚喜(?吧~ 所以今天的目標就是要完成全部的份內工作外加額外工作w

我覺得對我而言,這算是一個滿大的進步,因為我過去的工作經驗中,我常常會自己一直維持這種驚惶的狀況,而沒有實際行動去做出什麼樣的改變,然後就開始自我懷疑等等的@@ 可能後來對方已經釋懷了,結果我自己還在自我批評限制這樣~而這次我能夠在短時間內去下定決心做出一些行動,就算事情或許不是因我而起,但我仍然會因為我行動了而安定了自己的內心,我覺得這是讓我很開心的突破~w

除此之外,我覺得我也體現了一個之前學習到的觀念,與其因為感到慚愧而畏縮不前,不如付出行動去改善現況@w@! 

 

另一件占卜上的突破,其實也不算是占卜啦~w 就是前陣子去學的靈魂契約盤。

之前有一個朋友排盤完之後,一直跟我說她覺得沒有感覺,不是很準之類的,讓我覺得有點受挫折,但是昨天應朋友的要求,幫一位認識但不熟的男生排盤。過程中,男生一直無法理解跟他有什麼關聯,我還花了不少時間去舉例解釋,後來他才感覺似乎跟他很像,而朋友在旁邊卻從頭到尾都一直點頭說很準。

然後,我突然發現,有些人真的很不了解自己,反倒是旁邊的人看得很清楚,這就是當局者迷吧! 所以當初讓我很受挫的情況,我後來反而覺得,或許當初應該提醒對方去多多認識自己的內在,因為有的時候「自己腦袋中以為的自己」和「自己真實呈現的自己」是不相符合的@@

事實上,這個體會是自從我開始學習身心靈之後,一個滿大的體悟,然後到現在都還是一步步地去慢慢更認識自己的內在。只是我一直到昨天才體會到,或許已經有很多人已經開始踏上認識自己的道路,但其實原來還是有很多人還沒發現自己不認識自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