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不再囉哩巴唆了=.= 直接進入主題


這次自療是在公司剩小貓兩三隻和我的工作告一段落後進行的。

在祈請和開啟中心光柱冥想後就開始了~

掃描:

頂輪: 頭皮感覺非常的涼,雖然手是溫熱的貼著頭,還是覺得很涼,而且有暈眩感。

心輪: 緊縮而且悶悶的,感覺滿緊張的,有點溫熱。

太陽輪&臍輪: 感覺也是悶悶的、緊緊的,但比較沒有溫度。


施作:

頂輪: 仍然有暈眩感(掃描其他脈輪或施作其他脈輪都不會),開始感覺到溫熱。

心輪: 感覺已經開始慢慢放鬆了。(我似乎很容易因為緊張而使心輪縮起來)

太陽輪: 施作時,已經開始有點彌留了,並且好似作夢般的出現了一個畫面,似乎在說不要隨便替朋友牽線介紹朋友的事情,但應該真的是做夢啦,哈哈

臍輪: 施作時,感覺滿有安全感的,可能因為這樣,我覺得我滿喜歡施作臍輪的,雖然以前不常施作這部分XD


施作後觀察:

自療之前,比較沒什麼上廁所,施作後兩天,就開始拉肚子了~

所以,SSR是很好用又強力的清腸方法(無誤)XD

不過,也可能跟我吃了甜食有關係啦~XD


練習心得:

在經過一些專注力訓練之後,施作仍然會進入彌留狀態,可見得我的專注力進步空間還滿大的Orz

這些天我也開始徵求一些個案了(好像有點晚XD"),只是我還是有一種沒有準備好的FU~TuT

但是,就像老師說的,就做和紀錄就對了!

P.S這次我會記得先存檔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