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自療之前,肚子覺得有點不舒服,可能是因為晚餐明明已經吃飽了,卻又怕浪費硬吃完很撐的關係。這陣子覺得食量變小了許多,和以往同樣的份量現在吃都會覺得有點撐,難道這就是SSR的減肥效果嗎XD

因為不舒服的關係,所以早早就進房間休息,看了一點書感覺好一點之後,便開始了這次的自療。

祈請、心法和冥想,這次心法多唸了幾次來安定自己,中間覺得外頭有點吵,所以畫了C(A)作結界, 然後,我終於記得用開場螺旋了,只是覺得手勢卡卡的XD"

因為開場螺旋已經稍微了解了一下脈輪的狀況,所以掃描時就稍微再掃一下而已。頂輪是涼熱涼熱的,心輪感覺有點煩燥,我想是因為最近在想一些事情的關係;太陽輪以下仍舊是有淤塞感。

這陣子我開始嘗試清理脈輪時,從海底輪清上來,感覺這樣可以比較著重清理下三輪,清理完之後也確實覺得有稍微運轉起來了,雖然感覺像是生鏽的齒輪,轉動的很慢和用力的樣子。 

施作時,再次使用了肚臍手位,但不知道是因為肚子本來就不舒服,還是因為用肚臍手位的關係,肚子感覺脹脹的。而此時我的意識有點飄遠,但仍然保有一點覺知的狀態。在下三輪我也特別多施作了一會。

最後,在自己全身畫了無限跟符號基之後,做了閉場螺旋,結束這次的自療。有趣的是,在結束之前,肚子突然痛了起來,馬上畫了C(B)在肚子上,還真是立刻見效呢XD

這次自療結束後, 感覺晚上睡覺有點不安穩,身體是睡著了,但意識卻還一直感覺到外界的一些動靜,不像之前睡著之後就像睡死一般完全喪失意識,或許這就是連睡覺都要保有意識的體現XD? 但其實我還是介於半夢半醒之間,感覺有點難過XD

然後,隔天身體上的表現就是強效清腸再度出現,其實連飲食也有點受到影響,就是吃的簡單,若吃的太多或吃大餐反而會不舒服。多聽聽身體的聲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