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沒錯,又是Mr. Orange XD 原本預定上次回家的時候,要再幫我哥施做一次,後來因為剛好碰上他要開會很忙很忙的關係,只好就取消了。回來後,原本是想要趁著周末Miss Avis來訪的時候來施作,結果我自己的狀態卻很糟糕= =a

所以,最近挑了一個難得個案滿早離開電腦的晚上,好好的悠哉的幫個案施作一次XD 雖然一般而言,施作最好隔一個月,但是老師也說了,身邊的人可以觀察SSR的作用如果已經發酵完畢了,就可以嘗試繼續施作。尤其我自己覺得上次施作時,我們雙方的狀態似乎都不是很好,感覺不夠敞開去接受SSR,所以,我覺得這次在狀態不錯的情況下,繼續施作應該是沒什麼問題。

這次是讓個案躺著施作,祈請、心法、帶冥想,這次祈請了大天使拉斐爾的參與,心法也念了三次。

掃描時,原本是打算練習將手固定在某一部位去掃描全部,但是後來還是忍不住用手去掃描XD 掃頂輪時,感覺頂輪的熱是集中在一個直徑大概十公分的圓,而且我也感覺到暈眩感;眉心輪到心輪都是麻麻癢癢的感覺,用手輕輕的撥了撥,清理了一下;太陽輪到臍輪,手指明顯有被電到似的刺刺麻麻感;海底輪沒什麼感覺。

施作特別挑了喉輪、心輪、太陽輪跟臍輪施作,因為掃喉輪時,感覺喉嚨有點卡卡的,所以也特別挑了這個部位施作。這次施作時,意念是非常清明無雜念的狀態,沒有像上次那樣雜亂了。而太陽輪到臍輪,因為上次看了書中寫的,下三輪在累世以來受了很多傷,所以要好好的療癒它,因此也帶著這樣的意念去施作XD" 然後在膝蓋和腳背的部分也施作了一會,帶的意念是把一些東西排出去。

施作完畢之後,在每個脈輪畫了不同的符號,喉輪畫了C(B),心輪畫了基,太陽輪畫了C(A),最後在個案身上畫了一個無限和C(B)切斷連結,感謝並結束這次的施作。

個案回饋,感覺平平靜靜的,其他的就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問是否睡著了,個案說只是在神遊,沒有睡著。然後,就直接跑去睡覺了XD 隔天起來,個案說感覺比較好睡,也沒做什麼夢。 

這次在施作前,原本我又開始在打噴嚏了,幸好在開始施作之後,整個狀況緩和了許多,也讓我能有耐心的施作完,真是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