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終於買到了自己喜歡又適合作為桌布的麂皮布,簡單地把布邊用雙面膠黏住,原本是想要自己手縫布邊啦,可是發現手縫真的會很痛苦...所以就決定先黏著不會散掉能用就好了XD

然後挖出了我第一次接觸新時代所買的牌卡──光之藏。已經過一年了呢~當時還在台中的我跑到左西,東看西摸的,大家都知道左西有放許多牌卡給人摸摸看看,但是我摸了看了很多牌卡之後,還是決定買光之藏,因為當時的我對於天使牌卡或女神之類的牌卡,還沒什麼fu,但是記得當時看了很多鄉民的推薦入門牌卡就是光之藏,所以就買了。

看到我買了光之藏的店員,還建議我可以看著牌卡冥想光之類的,但是,當時的我只是對於竟然有塔羅牌之外的占卜牌卡感到很驚豔和好奇而已,根本也沒想到要冥想什麼之類的,要我看著牌卡上的光冥想光,還著實很有難度,所以當時買回來,也就只是簡單的玩玩占卜,看看說明書上的解釋。但是不可否認的,它對於我的幫助還滿大的,雖然當時還沒辦法接受到所謂"光"的訊息,但光是說明書字面上的解釋,就讓我很有收穫。

經過一年後的現在,再次看著光之藏,再次翻閱它的說明書,我突然能夠理解當時不能理解的東西,我想得歸功於學習了SSR的關係。

像這次我用了光之藏中的一個牌陣,其中抽出了所有脈輪現在的狀況,抽完之後,我真的是當場莞爾一笑。以前的我,為自己的脈輪抽出了卡,但卻拘泥於字面上的解釋,也不太懂脈輪是什麼,但是現在,我看到的是牌卡上的光圖所表達的東西,跟我的脈輪狀況真的是一樣,這感覺還滿奇妙的。看著光圖,也可以很輕易地進入冥想的狀態,我突然覺得我真的是跟以前的我很不一樣了呢!

這幾天晚上也很勤著抽大天使牌卡,問有關我的學習和工作,一直抽到的是Passion和Patience,兩個字的發音很像,我當初還有點忘記搞錯,以為Passion就是耐心,結果天使大概看不過去,直接給我一張Patience,表示這才是耐心XD (因為貪小便宜的關係,我買的牌卡是英文版的XD)

然後,又問了天使一個問題,說小傢伙來到我們家的意義是什麼? 我印象非~常的深刻,天使給了我一張Clear Your Space,當下我笑翻了XDDDDD 因為我就是因為有了小傢伙所以才開始非常勤奮打掃家裡XDDDD

矮牙牙~真的是,抽牌卡真的是很好玩,尤其抽天使牌卡的時候,真的會深深的感受到天使一直在我們身邊看護著我們,感覺到天使們深深的愛,天使我也愛你們>///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