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自療之前稍微靜坐了一下,然後再開始祈請、念心法,再次祈請了三位一體的觀音上師、女神愛西斯和聖母瑪利亞。念心法時,感覺也更能體會琢磨。

只是我發現當我沉靜下來的時候,感覺都是有點半夢半醒,有時候出現了一些畫面,但結束的時候,卻有點想不起來,囧。另外也發現,靜坐結束開始要祈請的時候,我的身體都會感覺冷、想打噴嚏,這次還外加打了嗝,心法之後就又還好。

掃描時,頂輪微微的一點溫熱而已,眉心輪有光流轉,很美。掃喉輪時,感覺癢癢的,稍微咳了一下,心輪有出現一些畫面...現在真的忘了,囧,但我知道那是在提醒我一些事情。掃描太陽輪跟臍輪的時候,肚子咕嚕了一聲,然後我放了個屁XD 海底輪沒啥感覺。

施作時,和掃描時相反,從海底輪施作上來,我記得在施作臍輪、太陽輪和心輪時,一整個是很放心的感覺,只是施作到後來,我忘記我有沒有施作到頂輪了= =a 只記得後來我用了左手掌放太陽穴,右手掌放在左手臂的姿勢,然後互換一次施作,之後就結束這次自療。

因為真的很半夢半醒,腦袋沒什麼作用,有很多畫面跟細節我記不太起來,雖然當下是滿有體會的=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