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自療其實是上上個月的事了,但是一直沒有PO上來,不過印象倒是挺深刻的就是了~

 

這次自療是趁著夜深人靜,躺在床上我老公也睡著的狀態下,房間的另一邊放著睡前廣播,因為已經夜深了,所以電台也只是播放一輪一輪的音樂。

 

因為學SSR之後難得有機會可以孵蛋(?,所以老師也建議我可以多多自療跟BABY連結,感覺孕育一個生命的感受以及感覺他的成長,不過這次的施作其實我只感覺到他的形狀真的就像一顆蛋XD 那時候還不到三個月吧?(我真的對時間沒概念=w=a) 可是感受他的時候,做著做著就異想天開的想說藉由電台來做著歌曲占卜,看看baby有沒有什麼話想跟我說XD 結果下一首就出現了劉若英的「幸福不是情歌」,哇~我一整個不知道在感動什麼感動到不行就哭惹XD 一整個覺得,媽呀,我的BABY好有智慧阿~~~(自誇(被打

 

其實那時候只覺得很感動,可是現在在記錄的時候,因為中間有經歷過一些事件,讓我們可能必須要面臨一些取捨(不過幸好後來結果是OK的),心情起起伏伏的,回頭想想突然覺得還滿有感慨的,現在還有種被BABY安慰到的感覺,我的BABY果然很有智慧阿~~我這個媽可以輕鬆了,哇哈哈哈哈(自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