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因為目前身為孵蛋一族,而貓老師總是對孕婦特別寬容,所以也好久沒做遠距了(牽拖,有做也沒有特別記錄上網(被打,這次為了小獎品才特地po上網(現實,回頭看一下應該登記第幾次遠距,發現這數字真是有趣w 哈哈哈

 

這次是和3A小組成員一起互相施作練習,主題是腺體的平衡,祈請的是...阿緹米斯XD 本來腦海中冒出來的是戰神,在想要祈請Mars嗎? 可是又不是很想,覺得應該請個女戰神,所以後來祈請了阿緹米斯,可是做完之後查資料發現,她不是戰神阿~~~~,不過算了,當下就是想祈請她嘛(嘟嘴(被打

 

掃描施作的時候,從胸腺跟卵巢開始,不知為何的有噁心想吐的感覺,但因為我目前的狀態偶爾也會有噁心想吐的感覺,所以暫且記錄下來再觀察。腸胃消化系統及腎上腺,有腹背受敵的感覺,掃甲狀腺跟副甲狀腺時就打隔了,同時一直跑出交感跟副交感這兩個關鍵字,所以又往上做腦下垂跟眼睛、松果體跟頂輪。最後是以符號安做了全身上下的清理掃除重建。過程大概只用了30分鐘(毫無持久度可言(汗。

施作完之後就是作功課我到底做了什麼XD 因為一直出現交感跟副交感,所以也特地去查了一下這兩個名詞,查完之後個人的感覺是,個案應該是緊繃跟放鬆沒能伸縮自如吧! (應該多學學魯夫w)

 

然後,雖然我沒有什麼特別的FU,但是個案給我的回饋(以下節錄對話w):

「大概9:45開始有感,在10:00~10:30之間感覺最強,10:30之後反而比較無感。。。XD[我:可是我是設定10:30開始縮XD]  大概是眉心跟右腦,感覺塞很大XD」、

「有跑出一些自己限制自己的部分,感覺要面對自己超痛苦的XD 這次處理的感覺是面對自己想要跑第一名的那種欲望XD」、

「腹背受敵。。因為我不好好吃飯嗎XD  ﹝[我:可能是太拼了w]  也有可能 最近生活瑣事很多」、

另外ana的能量不知道為何覺得也是火鳥路線(但是是中低溫版XD),中間有放煙火的感覺。。。XDDD 放煙火的清理感(被煙火邊炸邊清理?)XD。。後面不知道為何出現了薄荷的清涼感。。。XDD [我:我以為我偏涼縮(冷底)] 是蠻涼的啊,涼涼的火鳥(其實是水鳥?」、

「[我:邊炸邊清理心情應該會好一點?] 有哦XD 整個覺得有點歡樂XD 大概有點王的男人的那個煙火秀的感覺(欸」

 

 

以上,超感謝這樣高敏度(?回饋,因為我本人今早接收的回饋,也只是「喔~就感覺暈暈的」(整個很欠扁XD,不過說到能量涼涼的,我施作的時候是一直覺得冷跟鼻子過敏有點發作頭暈腦脹的狀態,但施作到後來就好點了。而今早接受也是覺得有點冷,BUT我覺得跟我起床都會有點過敏的關係比較大XD 至於歡樂的煙火秀表演,遺憾的是我到現在還是沒能找到影片瞧瞧,BUT,希望我的SSR可以一直這麼歡樂,耶~

 

另外這次施作覺得挺費解的地方是,傳送的時間跟設定的有誤差,以前也有過類似時間誤差的問題,一整個覺得能量果然不受時空限制阿~(摸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